Thursday, September 21, 2006

在主裡重新得力

標籤:心情故事
前一篇文章說到最近的屬靈情況有點低潮,想遠離教會的人群... 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與靜默之後,重新從主那裡得著力量了~ (應該有吧?!)

前幾天的教會禱告會不太想去,在社區發完活動的傳單後,刻意的不想驚動正在禱告的人,跟Joanne約好默默的回家敬拜禱告,讓自己有段獨自親近神的時間,釋放一下自己長久以來累積的壓力...(叔叔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亂學,不要輕易嘗試喔...還是要乖乖的去教會參加禱告會喔~)
在回家的途中,意晶打電話給我們,希望我們可以回去教會,讓他們來為我做醫治釋放的禱告,起初有點掙扎... 但最後還是回絕了意晶的好意,決定在家好好的禱告親近神~
到家之後,Joanne跟我分開兩個房間獨自的敬拜、禱告,在期間我自由自在的敬拜讚美,向上帝訴說我心裡隱藏已久的傷心難過,好好的在上帝面前哭了一場,把自己所有的委屈都帶到上帝面前... 原來是我太久太久沒有在上帝面前釋放了,一直在壓抑自己在情感上的受傷,憑著自己的能力在服事神、帶小組、關心新朋友... 終於有這麼一天讓我重新的像小孩一樣回到上帝面前,大聲的向上帝哭訴...

其實,我們每一個人都像是一個活在不斷重複的圈圈裡,生活的壓力不斷的逼近... 因為我們從小已經習慣靠自己的力量來過生活,所以我們每一天過的永遠是那麼沉重。因此許多人去找尋以為讓自己得到幫助的管道,一個心靈得慰藉的地方,有人學佛、有人做善事、有人專研潛能開發... 但這都是一時的,總有一天會再回到原點。世上沒有一件事可以滿足人心的需要,只有上帝可以滿足吧? 來試試吧? 試試這個不斷帶來奇蹟、更新人心的信仰,相信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你要的!

以下是Joanne與我的對話


常常讓自己過一個人的信仰生活是不好的,信仰是群體生活,在教會裡可以得到許多的幫助,幫助我們在疲乏中重新得力,軟弱中變剛強~ 來這"信、望、愛"的團體吧!

1 comment:

Joanne said...

有困難一定要說出來喔!我會一直為你禱告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