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5, 2006

平凡就是幸福

標籤:心情故事
最近,生活週遭的朋友發生了許多事...
深深的覺得
平凡就是幸福...

朋友的先生在經營酒坊的生意,因為生意上夥伴的關係,一連被倒了好幾百萬,而他們為了要讓酒坊繼續營業下去,向銀行、地下錢莊借了不少錢... 之前每天晚上也都留在酒坊過夜,為週轉的事操煩。而最近因為錢實在週轉不過來,他的先生失蹤了幾天...

另一個狀況是朋友的弟弟,因為他住在我們家附近,而且我們跟朋友的關係還算不錯,所以他的小孩也長到我們家來玩,平常都會彼此的照顧,昨天晚上... 那小孩打電話到我們的手機,說家裡有些困難,需要借錢... 因為發薪日還沒到,生活上有困難... 還好沒有卡債與地下錢莊的問題...

聽到這些事情後,深深覺的平凡就是幸福,不要有欠債、生病...的人生就是幸福。在上帝的保守下,那些生病、債務上的咒詛遠離我們...
真的! 我們好幸福~ 你想不想要幸福...

1 comment:

Joanne said...

是啊!平凡就是幸福。
每個人在年輕的時候,都說過自己的夢想就是做個不平凡的人,殊不知,不平凡要付出的代價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的。
我呢?我也想過要賺大錢、享受生活,幸好上帝知道我沒辦法,所以量給了我目前這樣的生活。這幾年的好日子,雖不能說大富大貴,但是總是平平安安,隨時都有錢用。真好!這樣的感覺真好!
謝謝老公永遠支持我,有個好老公才是真正的幸福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