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6, 2006

原來保固15年都是用來欺騙消費者的...

標籤:產品問題、家用品
三年前,因緣際會下去參觀世貿寢具展,
逛著逛著,也因著家裡缺張合適的床墊,
所以最後決定看看找不找的到合適的床墊?


在試了多家的寢具公司後,躺了無數的彈簧床...
(這樣躺一下,實在是很難找到真正合適的床)
但是台灣購買床墊的模式都是這樣,
所以就挑一張當時認為最舒服的彈簧床,
在業務員的滔滔言語&掛保證的15使用保固下,
我們就在平安夜名床花費$19500買張Queen Size的床,

在睡了一年之後,常常睡叫起來都腰酸背痛...
因此找了平安夜名床的服務員來檢查,看看床墊是不是有問題?
結果,服務員檢查並沒有問題,如果需要可以將床墊加硬,
可以睡的更舒服吧? 但是沒有辦法變軟...
在種種考量之下,怕加硬後會變的更難睡,所以就先不處理,
打算在睡睡看,看看會不會更不舒服? 或只是暫時的?

直到最近,每天早上睡起來後腰酸背痛的感覺更嚴重,
身體好像沒有得到休息... 而躺了比較硬一點的床後,
發現好像不會腰酸背痛的,所以應該是床裡面彈簧的問題?

再次打電話給平安夜名床,結果來了個客服江經理...
竟然跟我們說,這種情況需要換彈簧...
彈簧的材料費需要我們自己出(1呎1500元),
總共需要9000元... 不跟我們收人工費用喔...
唉~ 不是應該不用付任何一塊錢嗎?
還在保固期內吧?
真不知道這保固期是在保固什麼東西?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這種狀況
本來擬就要仔細詳讀保證書裡面到底寶股什麼
有人只保固彈簧
彈簧沒壞
就不會有人裡
有人就只保固其他的
買之前就看看保證書
才會知道他們保固什麼

Anonymous said...

Justin你好,我是vanessa,很高興認識你。我在搜尋有關床的資料時,發現我和你有相同的問題;只不過我是買給爸爸睡,結果...讓我爸長骨刺。而後自己試用後,也去醫生那報到>_<。所以想請教那張平安夜"名床"的床他們最後怎麼處理?可以mail給我嗎?不勝感激!主佑平安
ip_chiou@yahoo.com.tw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好,昨天在台中世貿被平安夜的業務圍勦,刷了45168兩張床的訂單,覺得被騙了,請問可以給我令尊床的型號嗎!?至少可以避開這張,還是有機會可以退呢!?謝謝你!tohow_chiu@yahoo.com.tw

Justin said...

To Vanessa:
不好意思, 這麼久才回覆您,
也不知道您的問題解決了沒...
我們最後也只好跟平安夜"名"床妥協了,
人是習慣的動物...
雖然會睡的腰酸背痛的, 但是症狀也慢慢減輕了,
大概是已經麻木了吧?!

Justin said...

To Chiu:
我查了一下商品保證卡,上面沒有產品型號,
只有商品款式: 貴族羊毛床墊一台...

我想, 商品要退應該是機會很小了吧?
看看如果還沒有睡過可以在網路上拍賣掉,
少少賠一點囉, 不過還是要看你習不習慣那張床比較重要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