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7, 2006

看異象... 主啊! 我要有先知預言的恩賜~

標籤:教會生活
從訪韓聖會見異象後,讓我對異象的渴慕有增無減...
雖然見異象是多麼的令人感到振奮(多少也帶點恐懼與戰兢),
但是我仍要持續不斷的追求、再追求...

另外,個人也在追求先知預言的恩賜,
因為自己對教會復興、信徒靈命成長有相當大的負擔,
而有從聖靈來的意念(應該是吧?!),啟示中對教會運作模式有相當大的影響
為了要明瞭上帝的心意,並且能讓復興臨到蒙恩堂、台灣的眾教會,
因此更要從神那得到印證,來證明那是從神來的先知預言...

主啊! 讓我更多的被聖靈充滿,明白聖靈的話語,
了解上帝在我生命中,為我所命定的方向與目標是什麼?

這是傳道人從聖經中,看到我的異象跟聖經裡類似的情景...
聖靈和新婦都說來。聽見的人也該說來。
口渴的人也當來.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。(啟22.17)

願我們都能與聖靈、神的教會(新婦)一同帶領人來到耶穌面前取水。

2 comments:

Joanne said...

好棒,我相信神會使用你成為非常重要的器皿,也相信聖靈會繼續對你說話,讓你說出先知話語。我永遠支持你!!

Justin said...

讓我們一起經歷神的大能~